综合动态
 

【社会实践】 连线家长会 宣讲西农情

作者:文/闫浩然 图/闫浩然         发布日期:2021-02-02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山东省昌乐一中的学生即将结束一轮线上学习。在与班主任取得联系后商议决定,1月31日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校学生闫浩然等人将开展线上家长会,传授学习方法,介绍西农精神。

       此次线上宣讲主讲人为回访母校队长、食品学院19级本科生闫浩然。会议伊始,宣讲员向学生家长、老师们介绍了队伍成员概况。随后,宣讲员对西农的发展情况进行介绍,特别是住宿条件,学术地位等学生家长迫切关注的问题,宣讲员用详细的语言一一解释。主持人以严肃活泼、生动认真的语言向同学们传达了深深校友情。

线上宣讲答疑

       一中毕业的西农学子通过此次宣讲会议,向山东省昌乐第一中学的在校学生深情表达了大学以来的自我感悟,传授了自己所总结的学习经验以及对未来的看法。会议还设置了问答环节,耐心回答家长们的疑惑,为高中学子报考西农提供参考。会后,家长们纷纷表达了对宣讲活动的赞同,积极联系回访母校队伍同学询问相关报名条件。

       防疫当前,抵不住学生渴求知识的热情;线上宣讲,依然能传达校友间浓浓情谊。此次线上宣讲取得圆满成功,获得家长、老师们的热烈反响,也体现出了回访母校宣讲活动的必要性。此次宣讲会助力了昌乐一中学子树立优秀的目标,提高了西农的影响力与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