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活动】2024年三院运动会成功举办

作者:文/赵嘉蕊 常文江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4月14日14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土保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年三院运动会在田径场拉开序幕,在18时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吸引了来自三个学院的数百名运动员参与,无数观众前来观看,展现了三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许淼杰,辅导员庞璟汐和辅导员罗育鑫,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王飞,水土保持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张宇洁也出席了本次盛会。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陈颖怡与裁判员代表高兴昊分别进行了发言。“团结协作,勇于拼搏,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展现三院学子的团结与力量!”运动员代表的发言体现了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严格执裁,公正执裁”裁判员们将保证比赛的公平与公正,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竞争环境。

随着运动会拉开序幕,运动员们展开了激烈的比拼。轻快矫健的步伐奏响出动人的乐章,努力拼搏的身影是写在青春篇草里的诗行。运动员们用精彩非凡的表现演绎了奋斗的姿态,凝结了勤奋的汗水,展现出自信的风采。薄汗透衣衫,学子展风采。跑道上,同学们奋力拼搏,沉稳的步伐,矫健的身姿,青春活力在此刻绽放;沙坑边,运动员们蓄势待发,助跑,如利箭离弦而出;起跳,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展现了力量与技术的完美结合。

在此次三院运动会中,食品学院表现突出。营养一班与营养二班脱颖而出,夺得食品团体一等奖,食品5、6班,食品7、8班紧随其后,分别获得食品团体二等奖、食品团体三等奖,食品3、4班也获得了道德风尚奖。食品学子勇于拼搏,为院争光,其中男子跳远,男子三级跳以及女子跳远,女子三级跳等田赛项目,冠军皆由食品学子包揽,食品学院在径赛项目的表现同样出色,在男子4×100、女子4×100、女子800米等项目中夺得第一名,在男子100米,男子200米等项目中也表现出色,名列前茅,展现了食品学院的风采。

汗水与喜悦交织共融,拼搏与感动同频共振。我们见证那些矫健的身影与灿烂的笑颜,汇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我们见证每一位运动员,用拼搏与汗水为自己定格下热血青春里的闪光瞬间,以努力与奋斗为一次勇敢的挑战画下运动青春的美丽画卷。

此次三院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展现了三个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朝气蓬勃。愿这份热情和拼搏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闪耀,为实现更加辉煌的梦想而不懈努力!

编辑:柳宇恒 白汶鹭     终审:许淼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