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鲲鹏展翅,不负韶华”学院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文/刘璐 牛雅杰 图/李涓睿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研究生培养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6月21日上午九点学院于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李巨秀、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辅导员魏月媛等出席座谈会,四十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

1.jpg

座谈会中,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首先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开启新的人生旅程表示祝贺,并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畅所欲言。然后,参会学生们针对“学院研究生培养,思想政治教育”内容进行了积极的交流讨论。十佳研究生者涛涛代表发言,他回顾了研究生学习来所取得学习成果,向老师们表达了谢意,言辞之中还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热爱与不舍。他讲到,十分感恩学院培养支持,为资助育人体系和关心个人全面发展点赞。他提出,为了研究生英语能力的提升,建议适当关注研究生英语学习,例如英语沙龙等。其次,博士硕士,专业性知识讲座和国际接轨的可以多一点。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研究生代表赵一剑提出了关于研究生会意见,为了更好地宣传学院思想精神,可以在新闻宣传上下功夫,增加公众号发文量。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总结道,十分感谢大家对学校的祝愿与热爱,指出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是特殊的一届,见证了学校和学院新的建设与发展。他勉励广大研究生毕业生与母校一起凝心聚力,秉持“诚朴勇毅”的校训,饮水思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并以积极的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绽放属于西农学子的风采,续写好西农学子新的篇章。祝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们,鲲鹏展翅由此起,扶摇九万赴青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