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初心如磐启新篇,凝心聚力踏征程——营养2202班"新学期 新气象"主题团日活动记录

作者:文/冯资涵 图/黄智贤 散宸仪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确定新学期的目标方向,确保开学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3月10日晚上,营养2202班召开“新学期,新气象”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由团支书黄智贤主持,首先指出了新学期我们面临的挑战和新学期的一些初步安排和规划,还提出了上学期班级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引发了同学们的积极讨论与反馈,同学们积极提出改进方法,共同为班级的新学期建设提供方向和建议。

讨论过后,张泽婉,散宸仪,赵秋涵,延浩康四位同学分别就校园环境,课程内容,学习氛围,师生状态四个方面的“新气象”进行了分享。大家普遍认为,班级的日常学习氛围日渐浓厚,随着课程内容的深入推进,同学们的未来规划也更加明晰,班级的一切都在“向好发展”。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审视自身,合理规划方向,稳步提升自己。在新的一学期,同学们必将勇担使命,迎接挑战,以生龙活虎之姿,赴实干创新之路,共同谱写新年新篇章!

编辑:刘卿 吴天昊     终审:李梦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