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回访母校】五校联合回访母校,线下宣讲圆满成功

作者:刘瑞 赵佳乐/文         发布日期:2024-02-13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2日,来自西北农林技大学食品学院、动学院、葡学院等学院学生自发组成了回访母校宣讲队,联合吉林大学、西安建筑技大学、长安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的代表团队回访了他们的母校——瑞泉中学。这次活动的目标是为学生们提供一个了解大学生活的机会,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们的需求和期望。

发放调查问卷,了解学生需求

8. 发放调查问卷.jpg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学生们的需求和期望,代表团队还发放了调查问卷,收集了学生们对于大学生活的看法和期待。通过这次调查,他们希望能够更好地理解学生们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

分享学习经验,鼓励学生追求卓越

6. 队员对学校概况进行宣讲.jpg

在活动中,代表团队的成员们向学生们介绍了他们各自学校的校园生活,包括课程设置、学习环境、社团活动等。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课外活动,提升自我,追求卓越。

活动圆满结束,学生反响热烈

这次活动圆满结束,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反响。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们对大学生活的了解,也让他们对未来充满了期待。

3.队伍与其他兄弟高校联合回访.jpg

总的来说,这次四校联合回访母校的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实现了预期的目标。这是一次富有意义的交流,也是一次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编辑:吴天昊     终审:许淼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