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同舟共济,共创辉煌

作者:文/弋利 图/汪乐凡 胡馨允         发布日期:2024-04-15     浏览次数:

     

3月27日,食安2204班同学齐聚一堂,迎来了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一次班会,本次班会旨在总结上学期班级的各项表现与成绩,并且对新学期提出展望,激励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奋发向前。

首先,班长何宗怡同学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学习情况。她提到,在上学期中,食安4班的同学们在学习、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另外,还有很多同学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班长也指出了班级在上学期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中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我。

随后,由班主任杨鹏老师总结此次班会,首先杨鹏老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肯定。其次他指出,过去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是一个里程碑,更重要的是同学们所收获的知识,学习到的技能。与此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最后,班主任杨鹏老师并向同学们提出展望及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为实现个人理想及班级目标而奋斗。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有了更加清晰的奋斗目标,也有了努力提升自己的动力,同学们倍受鼓舞,动力十足。

IMG_7905.jpeg


编辑:白汶鹭     终审:许淼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