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院系风采】春训进行时

作者:文/戴陈霖         发布日期:2021-04-18     浏览次数:

     

随着校运动会的临近,食品学院的春训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为期一周的春训一期画上圆满的句号,成绩优异的运动员通过选拔进入春训二期。

为充分针对各项目进行训练,使训练成果最大化,春训二期将运动员分为短跑组、跨栏组、长跑组、投掷组、跳跃组、趣味组六个组进行独立训练。每天下午六点半,运动员准时集合,在体育部志愿者组织下,有秩序地进行热身与拉伸。伴着夕阳的余晖,原本空荡的操场此时被运动员全力备战的身影铺满,运动员和春训服务人员群策群力,团结一心,力争在本届运动会再创佳绩,一展学院风采。

食品学院体育辅导员孟月婷和18级辅导员许淼杰,19级辅导员王坤,20级辅导员秦雅娜,国际班辅导员贾莉,21级辅导员严一桐于4月8日傍晚来到训练场地看望运动员,心系运动员身心状态,积极帮助解决春训中存在的问题,并为刻苦训练的食品学子加油鼓劲。期间,体育辅导员孟月婷老师表示:“春训工作依赖于每位运动员的努力付出,除了训练本身,也要掌握技巧和方法,要尽量做到不犯规、不受伤。同时大家还要注意自己的饮食,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以最佳的状态参赛。虽然比赛的时间很短,但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次珍贵的经历,不仅能锻炼自我,还可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也感谢所有春训服务人员,为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服务,在这里预祝大家能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春训实苦,但一代一代的食品学子,不畏艰难,用血汗泪一点一点的打磨出了食品学院校运会“三年两冠”的丰碑。比赛将至,希望运动员们保持昂扬的斗志,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全力打好这场荣誉之战,再续学院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