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回访母校】情系母校,相约西农

作者:文/张乐怡 图/西安三中代表团         发布日期:2024-02-13     浏览次数:

     

承远古神农之鸿志,传华夏文明之未来。近日,为积极响应我校招生办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的号召,支持学校招生工作,宣传我校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办学理念。来自我校食品学院,机电学院,信工学院,葡学院,语言学院,业学院11名同学组成西安市第三中学回访队伍,于1月23日回访母校开展宣传工作。

【回访母校】情系母校,相约西农 图片1.jpg

活动伊始,团队成员看望了母校老师,并与老师分享了大学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得,并表达了对老师的曾付出的殷切感激。

【回访母校】情系母校,相约西农图片2.jpg

随后,团队成员跟随老师的步伐进入到高三的各个班级里,从西农的校史,校情出发,带领学弟学妹们共同了解了科研成就,大学生活。同时,队员们分享了在高三时的学习验,在同学们的热情提问下解答了对学习生活的疑问。

【回访母校】情系母校,相约西农图片3.jpg

最后,队员们采访了母校的老师,老师祝愿每一位学子都能在西农实现自我发展,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坚实基础。

【回访母校】情系母校,相约西农图片4.png

通过本次活动,回访队员进入社会,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队员们相互协作,共同努力,使本次回访母校活动圆满成功。

编辑:吴天昊     终审:许淼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