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徐智豪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0-02-13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学校党委立即作出防疫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食品工程-硕1903团支部于2月5-2月10日在班级QQ群开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团支书积极向班级同学转发并传达学院党委各项通知及文件,在班级群中代领大家集中开展学习讨论,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服从学校的防控工作安排,遵守纪律。同时采取网上承诺、接龙签名形式,组织“防控疫情,我是西农学子我承诺”活动,团支部书记率先承诺,带领班级同学践行承诺,在支书代领下,全班25名同学皆完成网上签名承诺。最后,同学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家闲暇时刻认真读书,享受人类智慧的结晶和精神财富并完成读书笔记和读书心得。

疫情延长了我们的假期,可我们不甘堕落,相信疫情终归结束,我们期待新学期的到来,同学们也为新学期做好了合理规划并提交了新学期规划书,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