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就业工作】食品学院组织部开展“爱拼才会赢”-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4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4日下午,中粮肉食(江苏)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食品学院六楼创新会议室成功举办,特邀我院2012届的朱敏学姐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工作经验。朱敏校友就同学们在择业时最关心发展前景问题、公司对人才的培养、晋升通道等一一分享。特别提到:虽然当前暂时离开生产一线,但入职后为期一年半的生产一线工作让她沉淀下来,受益匪浅,还建议同学们扎实基础、认真负责。  

a294ee3b5ff84598a566e91dfb1d1f68.jpg

中粮肉食(江苏)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中粮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集饲料加工、生猪养殖、生鲜加工、肉制品深加工、冷链配送、清洁能源为一体、全过程控制的现代化农业全产业链企业。    

宣讲会伊始,企业人力资源部孟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历史、发展概况、经营产品等。作为人民信得过的企业,中粮肉食是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粮家佳康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运动员战备保障产品”。

宣讲结束后,一些有意向的同学向孟经理咨询,她耐心解答,并表示中粮是青年人追梦的地方,它将广泛吸引人才,造就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