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招生工作】学院前往鄂尔多斯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贾莉         发布日期:2024-04-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不断打造精准化招生宣传体系。3月31日至4月2日,学院张敏副教授、张驹副教授先后前往鄂尔多斯市一中、二中、三中三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并进行科普讲座,与鄂尔多斯二中进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

在三所中学,张敏副教授分别面向高中生作“新质生产力—食品分析技术”为题的科普讲座,主要从为什么要发展食品分析技术、当我们研究食品分析技术时我们在研究什么、如何进行食品分析技术的创新三个方面展开分享,并与学生交流分享。张敏和张驹两位老师在鄂尔多斯二中,与学校相关老师进行座谈交流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

此次招生宣传进一步巩固了与鄂尔多斯市高中学校的联系与合作,促进了高中学子对西农的认识和了解。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推进招生宣传工作,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编辑:贾莉     终审:贾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