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19级专硕三班开展“宪法”主题理论学习

作者:文/徐智豪 牛雅杰 图/徐智豪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2019年12月4日下午,19级专硕三班组织开展了宪法相关的理论学习。会议由团支书禹敏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理论学习。

学习会上,团支书总结了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宪法在中国法律中的地位以及宪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起到的作用。鼓励大家平时多学习多了解宪法知识。随后,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一期宪法栏目。

学习活动现场_副本_副本.jpg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活动,同学们对宪法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同学们知法懂法守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会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禹敏在总结讲话中提到,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坚持宪法的学习,了解我国法治建设的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