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活动】阳光团工委食品支部阳光团员政策宣讲会

作者:文/陈奕兰、张嘉毅 图/曹玮、赵宸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为了向广大阳光团员宣传资助政策,强调爱心学时的重要性,同时激励阳光团员积极参与阳光团工委举办的活动,拓展个人能力、提升自我价值。阳光团工委食品支部于2024年4月12日在食品楼六楼报告厅举办了阳光团员资助政策宣讲会。会议由食品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负责人曹玮主持,21-23级全体阳光团员参会。

在这次宣讲会上,负责人曹玮向同学们展示了阳光团员资助政策的核心内容,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相关政策,鼓励阳光团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活动,实现全方位成长发展。曹玮表示,阳光团工委旨在引导阳光团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励阳光团员发挥在青年群众中的引领作用,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她强调阳光团员是社会的建设者和引领者,希望通过这次宣讲会,能够让更多同学深入了解阳光团员资助政策,认识到爱心学时的重要性,积极参与阳光团工委举办的各项活动。

参与者赵宸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我对阳光团员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珍视阳光团工委为我们提供的平台和机会。我定会积极参加活动,在活动中领悟资助育人政策的本质,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为社会做贡献。

阳光团员政策宣讲会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相信在阳光团工委的引领下,广大阳光团员将在青春的道路上绽放出更加灿烂的光芒。

编辑:柳宇恒 白汶鹭     终审:许淼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