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食品学院召开西南区5号公寓楼学生集中搬迁座谈会

作者:文/马姝 刘璐 牛雅杰 图/马姝         发布日期:2021-03-06     浏览次数:

     

自收到《学生社区中心关于西南区5号公寓楼学生集中搬迁的通知》后,食品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落实文件要求、妥善安排部署搬迁相关事宜,使学生搬迁工作能够顺利、有序完成,3月5日下午五点,在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指导下于学院三楼厚德会议室召开西南区5号公寓楼学生集中搬迁座谈会。此次会议由魏月媛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辅导员牛雅杰、兼职辅导员贺子婕、马姝及我院23名需要集中搬迁的硕士研究生参加。

ecf90a304d6664c882c33a392745993.jpg

座谈会初始,魏月媛老师向同学们宣读了学校相关通知及我院具体安排。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对此次搬迁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分析了搬到东区宿舍的优势,如离食品学院楼、学校生活区更近,方便了日常实验学习的同时也方便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最后他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分享了搬迁过来后和新的同学、室友的一些相处方式,就搬迁过程中的问题认真听取了多名同学的发言,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最后,辅导员牛雅杰老师对搬迁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出了补充发言。

新的公寓楼,希望大家可以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健康生活、安全生活,以最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科研生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