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创立于安徽芜湖,现已发展成为拥有近3000名正式员工、累计服务超1.7亿消费者的坚果行业领军企业及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783),并成功孵化婴童食品品牌“小鹿蓝蓝”。

依托品牌、产品及服务优势,2016-2020年,公司连续五年全国坚果销量第一并遥遥领先,先后被新华社和《人民日报》誉为新时代“改革名片”“下一个国货领头羊”。2019年双十一,公司以10.49亿元销售额刷新中国食品行业交易纪录。 2022年公司聚焦坚果供应链建设,走一二三产融合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强化研发制造,重塑品牌、渠道、产品及消费者体验,逐步向健康化、数字化、全球化迈进。

作为土生土长的国民品牌,公司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携手志士同仁创新驱动引领行业进步,踊跃投身公益致力乡村振兴奔赴共同富裕,致力于构筑全新商业和公益模式,实现企业经营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和谐并进。

二、招聘岗位

1)管培生(电商运营方向)15人

岗位介绍:通过在阿里、京东、直播等各大线上渠道店铺的轮岗学习,全面熟悉并掌握活动、推广、商品等运营技能,快速成长为具有松鼠运营特色的亿级店铺掌门人。

成长路径:管培生-运营专家/经理-运营总监

2)管培生(区域销售方向)15人

岗位介绍:通过线下经销的运营项目实战,全面熟悉并掌握经销商管理、产品和订单管理、团队管理等业务,成长为具备全域经验的大区管理干部。

成长路径:管培生—区域主管—省区经理—大区总监

3)管培生(产品规划方向)15人

岗位介绍:通过在供应链各业务板块全面的轮岗学习,全面熟悉并掌握产品开发、产品采购、货品计划等核心业务,快速成长为打造千万级爆品的产品人。

成长路径:管培生—专家/主管-经理—总监

4)管培生(直播运营方向)10人

岗位介绍:通过在短视频电商各业务板块的轮岗学习,全面熟悉并掌握直播间管理、直播运营、直播商务等核心业务,快速成长成掌握直播电商的流量密码的运营达人。

成长路径:管培生—直播运营经理/专家—直播运营总监

三、招聘流程

网申/内推-在线测评-初试-复试-终试-谈薪-offer

四、薪酬福利

1)薪酬标准:管培生:12-15W/年

储备干部:7-9W/年

2)专属福利:六险一金(公积金比例10%)、松鼠公寓(一个安心的住所)、松鼠食堂(为你解决一日三餐)、CEO和家长们的基金(困难时的保障)、年度体检(关爱你的健康)、专享折扣(超低价格买零食)、节日礼包(为你定制的专属家礼)、身份礼(专属的荣誉)、生日祝福(生日礼品和生日趴)、加班零食(加班时的温饱保障)等共计20余项福利,解决你的各类问题!

3)芜湖市人才补贴:

①面试补贴:每人1000元的一次性面试补贴。

②租房补贴:三年内按每人每年最高2万元的租房补贴。

③社保补贴:个人承担部分给予全额补贴,补贴期1年。

④购房补贴:单人最高享受20W元购房补贴,夫妻双方最高可享受40W元购房补贴。

(具体以芜湖市政策为准,补贴详情可关注芜湖紫云英人才官网http://220.178.191.53:8083/whIndex/#/)

五、投递方式

微信关注“三只松鼠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每人最多投递3个岗位哦)六、疑问解答

邮箱咨询:如您对于三只松鼠2024届校招有任何疑问,可以发送问题至邮箱h_ssxz@3songs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