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第二届教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作者:严艳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6月28日,学院第二届教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A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武军主持。

会上,根据学院党政联席会对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人选提名,进行了民主选举,吕欣教授当选主任委员,王云阳、杜双奎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提名决定严艳同志担任教授委员会秘书。

吕欣主任在发言中对以岳田利教授为主任、李志西、王建龙教授为副主任的第一届教授委员会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对新一届教授委员会发出倡议,一是遵守学校章程和教授委员会规程,在新的历史节点团结协作;二是自觉维护会议形成的决议等;三是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站在在学院新发展方位,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委员们集体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教授委员会规程(试行)》内容,对拟签订的教授委员会委员履职承诺书进行了讨论修改。


编辑:严艳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