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开讲了!云端再见——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

作者:熊金苹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

     

为了顺利做好新的疫情形势下研究生招生工作,满足考生对研招政策咨询需求,建立学院与考生之间高效的信息沟通渠道,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院2023年研究生,我院分别于7月20日和21日上午组织14名教授团队通过网络直播平台“bilibili网站”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讲,在线观看直播人数达900余人次。

参加直播的家长和学子们观看了我校宣传片,了解了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强大的科研实力以及良好的学习氛围。副院长李巨秀教授给家长和学子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从历史沿革、学科定位、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研究生招生、奖助体系、校园环境等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和教育进行了全面介绍,热诚欢迎全国高校优秀学子报考我院2023年研究生。


团队介绍.png


刘学波教授、吕欣教授、王敏教授等14个教授团队精心准备,分别从研究方向、团队成员、研究生培养、实验室生活以及研究成果等方面对各自团队进行了介绍,欢迎优秀学子加入团队学习。许多学生线下也积极与心目中的导师进行了联系与沟通,进一步加强了了解。

招生宣传是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吸引优秀生源、持续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本次是我院第3年在网络直播平台“bilibili网站”进行直播宣讲,为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优化我院研究生生源结构打下良好基础,本次宣讲活动集中展现了我院学科建设整体实力和研究生教育水平,有效提高了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辑:熊金苹     终审:李巨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