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严艳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学院在秀山活动中心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选举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彦彦主持。


张彦彦副书记主持会议


李菊兰副院长宣读批复


奏唱国歌


教职工投票

会场_副本.jpg
会场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彦彦副书记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及有关要求,李菊兰副院长宣读了学校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第四届“双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批复和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会议选举王敏、王新、石超、吕欣、刘拉平、杜双奎、严艳、赵阿兰、赵武军、张彦彦为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

此次选举工作是在院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扬民主,听取教职工意见,在反复酝酿的基础上提出候选人名单,结合人员学科、职称、年龄结构,工作分工等情况依规开展选举工作,有序完成了候选人的推荐、酝酿、复查、再次征求意见和选举各项工作。当选代表也将带着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信任与重托,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编辑:严艳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