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3+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被评为优秀本科教育项目

作者:程淑芳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11月17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2020年工作会暨陕西省第五届中外合作办学研讨会在西安理工大学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出席并讲话。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副处长邹宇锋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大会。

2.PNG

会议现场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建林指出,开展好中外合作办学是建设教育强省的必然需求,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客观需求,各校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认识开展好中外合作办学的重要意义,要形成党政一把手亲自抓部署、亲自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意识,确保中外合作办学在党的领导下依法开展;要通过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水平、科学研究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在大会上指出,中外合作办学将在围绕完善法律制度、创新工作机制、鼓励先行先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希望陕西抢抓机遇、优化顶层设计、推动中外合作办学水平不断提升。

会议表彰了陕西省8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3+1”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2020年度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年度评审中被评为优秀本科教育项目。

1k - 副本 (2).jpg

荣誉证书

今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3+1”中外合作项目将不断拓展和提升与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合作交流的深度和广度,努力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相关专业学科发展。

编辑:程淑芳     终审:于修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