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测试中心支部进行“正风肃纪 凝聚力量”专项学习

作者:张瑞明 图:安乐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党建会议.jpg

8月14日下午,测试中心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以“正风肃纪、凝聚力量”为主题,集体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章党规,党委书记张振华出席学习会。

由支部班子领学,全体党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员权利和义务的内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党员违纪处分的规定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参会党员结合测试中心各项工作和自身岗位职责,积极发言、商讨沟通,对测试中心支部党建工作、测试中心业务及业务管理等工作表述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张振华书记重点强调,共产党员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纪律,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他期望测试中心党员同志,率先垂范、模范带头,正风肃纪、凝聚力量,积极工作,用正能量谋划、推动测试中心事业发展,同时希望每位党员对于工作中的建议、倡议和意见,要从事业健康发展的角度出发,通过正当渠道实事求是地向上级组织反映和表达。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在新形势下测试中心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两学一做”,团结协作、群策群力,严于律己、作风正派,严格按照学校和农业农村部等业务主管部门的各项制度办事,共同努力把测试中心事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