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九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食品分论坛顺利举行

作者:董文科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第九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食品分论坛顺利举行。论坛邀请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赵梦鸽博士、丹麦胡奥斯大学栗子茜博士、美国康乃狄克大学乔明宇博士、澳大利亚墨尔本理工大学涂俊才博士、美国奥古斯塔大学魏宗波博士等5名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共同探讨学术前沿与研究成果。论坛由吕欣院长主持,学院师生6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

吕欣院长代表学院对青年学者表示热情的欢迎,并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促进海内外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增强不同研究领域之间的合作,同时为海内外优秀人才近距离、多方位了解学院提供了有利契机,以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来院发展。

赵梦鸽博士作了题为“壳寡糖/脱盐鸭蛋清肽递送钙体系的制备、表征及体内外促钙吸收机制研究”的报告;栗子茜博士作了题为“纤维素降解、改性技术及其应用”的报告;乔明宇博士作了“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in Food and Agriculture”的报告;涂俊才博士作了题为“蘑菇多糖与高粱淀粉的相互作用及其调控淀粉消化吸收的机制”的报告;魏宗波博士作了题为“New Insights into The Role of The lens Epithelium in Cataract Formation”的报告。

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是海内外青年人才了解学校、学院的重要窗口,是我校引进高层次青年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食品分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

论坛_副本.jpg

编辑:董文科     终审: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