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安全与营养系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暨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王妍入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和院党委的要求和工作安排,3月3日下午,食品安全与营养系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教学经验交流会。会议由食品化学与分析教研室主任王玉堂副教授主持。

会上,王玉堂副教授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着重讲解了文件中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相关内容;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部属高校教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通知》。通过案例学习强调大家要引以为鉴,进一步加强对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深入学习,坚守行为底线,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与会教师就中央一号文件及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接着,获得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的张敏老师进行了《食品分析与检验》课程教学案例分享,从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方法以及参加讲课比赛的经验等几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得到了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最后,系主任李巨秀教授表示,在新的学期,我们系将继续坚持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相融合,形成政治理论学习指导业务学习、业务学习深化政治理论学习的良好格局,并对后续政治理论学习的开展做了进一步安排。

QQ图片20210304100628_副本.jpg

编辑:童静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