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与鑫鑫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来院交流

作者:严艳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理事长王新艳、鑫鑫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利与杨凌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督局书记刘春阳一行10人来院参观交流。学院副院长李菊兰、食品科技系主任杜双奎教授、冯宪超教授及任亚梅副教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武军主持。

IMG_20210623_175714_副本.jpg

座谈会上,赵武军书记向来宾表示欢迎,对学院历史、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课程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食品科技系主任杜双奎从立足陕西,增加营养配餐、美食品鉴通识类课程等完善双方课程体系提出合作建议。鑫鑫德总经理谭利针对食品餐料产品研发提出合作意见,希望解决企业存在瓶颈问题。

赵武军书记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高校优势,服务社会经济,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强力推进产学研结合,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交流、社会服务等工作。

赵武军书记、高永强副主任陪同参观了测试中心和科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