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师生在学校2021级军事技能训练中获评多项荣誉

作者:严一桐         发布日期:2022-07-11     浏览次数:

     

7月10日,学校2021级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表彰大会在北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为期14天的军事技能训练过程中,食品学院360名参训学生纪律严明,行动统一,不畏艰难、意志坚定,展现出饱满的训练热情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最终,在学院参训师生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

image.png

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军事训练工作领导小组评定,学院荣获“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优秀连队”2项集体荣誉。学院团委副书记严一桐荣获“军训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段磊、廖阳君、段佳3人荣获“军训优秀教官”荣誉称号,许言龙、陈天笑、姜雨初3人荣获“军训教导队优秀队员”荣誉称号,崔林烨等18名学生荣获“军训优秀标兵”荣誉称号。

image.png


编辑:严一桐     终审:张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