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2019版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刘娜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12月7日,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讨2019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副院长王云阳教授,系主任杜双奎教授、李巨秀教授,教师代表张国权教授、王敏教授、丁武教授、王建龙教授、段翔副教授、杨海花副教授、雷宏杰副教授、江昊副教授、刘斌副教授、孙立军副教授、崔璐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到会指导工作。

IMG_20191207_10584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杜双奎教授、李巨秀教授分别汇报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9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开展情况,修订原则和课程设置,并就改动作了重点说明。参会教师展开充分讨论,分别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开课学期等对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9版培养方案编制工作是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学院自5月份启动该工作以来,陆续召开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各系广泛征求教师意见和建议。同时积极调研国内外知名高校食品专业培养方案,结合食品专业未来发展趋势,制定我校2019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