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专家赴合阳开展暑期帮扶

作者:董文科         发布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

     

7月9-12日,我院承担的合阳县农产品加工专家工作站开展合阳县农产品加工企业的暑期帮扶工作。欧阳韶晖副研究员先后走访了合阳县雨阳富硒、钰凝香玫瑰、中资国业和尚德生物等农产品加工企业,征询企业技术需求,对接学院本科生夏秋学期“实践课题制”生产实习工作。

针对帮扶对象合阳县路井镇黑小麦面粉和黄桃等农产品的销售需求,7月12日,欧阳韶晖带领合阳县钰凝香玫瑰种植专业合作社、瑞禾生态农业合作社、焕能民俗文化传习有限公司和乡情农业园区合作社等4家合作社负责人,到大荔县相关食品企业进行考察对接。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大荔县红汇食品、秦盛食品和奥威食品等三家企业,参观了其糕饼生产线和黄桃罐头生产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初步探讨了合作意向,促进了路井镇黑小麦产业和黄桃种植业下游销售。大荔县食品工业发展中心领导姚克京、樊建国等全程陪同考察活动。



在红汇食品


在秦盛食品


走访钰凝香合作社


编辑:董文科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