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作者:熊金苹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因西安疫情异常复杂严峻,学校对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调整,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导师召开了紧急会议,对学院近期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及预案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对研究生教育教学最新文件进行解读、对本学期课程教学质量进行反馈。院长吕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李巨秀主持会议。

首先,副院长李巨秀就学校2021年新发布的研究生学术成果认定、研究生学术诚信、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研究生教学管理、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处理相关文件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同时对研究生日常管理中涉及到的学籍相关规定进行了强调。接着,对本学期学校、学院对研究生课堂教学督查情况、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座谈会意见和建议、教学满意度问卷调查进行了反馈。最后,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下,研究生教学、科研工作及预案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希望各研究生教学团队保质保量地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研究生导师合理安排和关注学生的科研、学习、生活和心理状况。


院长吕欣讲话.jpg

院长吕欣讲话


院长吕欣强调,研究生是科研创新的主体,导师在研究生培养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各位导师要研读好学校、学院各项文件制度,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同时,希望各位老师遵守和理解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同心同德,期待疫情云开雾散。最后,院长吕欣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新年愉快!


线上线下相结合.png

线上线下相结合



编辑:熊金苹     终审:李巨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