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部门工会获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3月20日,学校召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工作单位及个人,我院部门工会荣获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兰莹同志、段翔同志获工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QQ图片20210330151248_副本.jpg

2020年,食品学院部门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服务广大教职员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及工会自身特点,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职能,在组织教职工参政议政、建设和谐校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举办各类文体活动、慰问病困职工以及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圆满完成2020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学院部门工会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为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关心职工的生活、认真解决职工困难。为过生日的教职工送去祝福,为生育和生病的教职工送去慰问。在妇女节、教师节为教职工送上慰问信。在元旦、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节日配合校工会为教职工发放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祝福。

学院部门工会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积极倡导健康运动、阳光心态,激情工作、快乐生活,凝心聚力、共创和谐,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宅家风采展、举办“防疫抗疫•强身健体”师生三跳比赛、举办2020年“缪力同心,逐梦西农”师生拔河比赛、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师生跳绳比赛


健步走活动


师生拔河比赛


“宅”家风采展


新时代新气象,撸起袖子加油干。学院部门工会将继续不忘初心、把握重心、凝聚人心、瞄准靶心、增强信心,不断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干干净净履职尽责,满腔热情地做好服务职工群众工作,把工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编辑:牛雅杰     终审:汪勇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