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党外人士读书班举办首次读书会

作者:雷宏杰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3日,学院党外人士读书班举办首次读书会,读书班负责人徐怀德教授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赵武军参会。

赵武军书记在读书会上分享读书心得,他通过三个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会议(瓦窑堡会议、洛川会议、西柏坡会议)为大家讲述了党的发展史,希望大家通过读书班的学习与交流,增强政治修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社会难点、发展重点、民生热点,深调研,建良言,着力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把党外人士自身建设提升到更高水平,为全面高效履职提供坚实组织保障。赵武军书记表示,党外人士读书班的成立,通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座谈研讨交流,帮助党外人士强化政治素质、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食品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徐怀德、张国权、李忠宏、刘斌、张文涛、张敏、董晓博、雷宏杰参会,大家分享了各自民主党派人员组成及发展历程,并表示一定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等职责,为学校及杨凌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IMG_20210413_150228_副本.jpg


编辑:童静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