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例会

作者:严一桐 田洪圆         发布日期:2022-01-0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相关工作,统一思想,精准防控,12月31日,学院组织召开全体班主任例会,院党委书记赵武军、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

会上,汪勇攀对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严明疫情防控纪律强化监督检查的通知》等疫情相关的政策文件和疫情相关案例进行解读,要求各班主任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令行禁止,确保学校疫情防控部署不折不扣进行。

辅导员王坤向全体毕业班主任通报了各班就业率及进展情况。党委副书记汪勇攀进一步强调了目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及严峻性。希望各位老师能通过各种方式各种渠道鼓励毕业生积极寻求工作,帮助毕业生就业。同时,要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帮助舒缓就业压力特别大的同学的心理负担,关心关爱就业困难毕业生。关注建档立卡家庭贫困同学的就业情况,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帮助家庭贫困的毕业生找到工作。

赵武军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各班主任作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给学生讲清楚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纪律和要求,统一学生思想,提高学生认识,特别是要教育引导学生充分信任、理解、支持和服从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执行学校各项防疫要求;二是做到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在校党委、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做好学生层面安全稳定工作,为校分忧,为学生解忧。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针对年级现状进行详细汇报,并通报学院2021年度学业预警情况,还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业预警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进行领学和解读。

6b6c19a234eb4e32a94bd2049c9155e1.jpg

编辑:严一桐     终审:汪勇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