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与西安依巴特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项目协议

作者:王海燕 严艳         发布日期:2020-08-11     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我院与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于食品楼A215会议室举行。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航等一行五人与我院党委书记张振华、院长吕欣教授、副书记汪勇攀、乳品加工及质量安全工程技术实验室负责人葛武鹏教授等共同参与此次签约仪式。于修烛副院长主持签约仪式。

吕欣院长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建有乳品加工及质量安全工程技术实验室,负责该项目的葛武鹏教授带领的团队已经有多项成果,本次战略协议签约,也将促进这些成果的转化,发挥学院雄厚的科研实力以及丰富的学科带头人经验。

依巴特乳业董事长白航先生对企业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将我院作为最重要的科研战略合作伙伴,开展广泛性科研合作,为促进依巴特乳业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实现“带动驼奶产业健康可持续良性发展”的局面。

党委书记张振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提到,校企合作是学院发展的需要,更是企业发展的需要,双方将立足自身优势,建立面向未来的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学科和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实现共赢。


签约仪式现场


葛武鹏教授(左)与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航为驼乳制品研发中心揭牌

会后,我院葛武鹏教授与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航为驼乳制品研发中心进行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