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举行一流课程视频制作培训启动会

作者:秦华         发布日期:2021-01-24     浏览次数:

     

1月22日,我院举行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视频制作培训启动会,河南东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9门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二十余人参加了启动会,会议由王云阳副院长主持。

会上,河南东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于金波、李萍介绍了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特点、我院一流课程实施方案、录制与后期制作、项目建设进度计划等内容,并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李巨秀老师以自己获批的省级一流课程《食品化学》慕课制作为例,从知识点的设计、PPT制作、文本材料撰写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王云阳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各个课程组尽快行动起来,挖掘每门课程的特点,充分利用线上授课的优势,做好顶层设计与分工,多和制作公司沟通交流,确保按时完成视频制作任务。

QQ图片20210124110558_副本.jpg
启动会现场

据悉,2020年我院获批9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资处委托陕西万德招标有限公司进行视频制作项目招标,经过两次公开招标,河南东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标。该公司总部位于郑州市高新区国家863中部软件园,在郑州、西安两地设有研发中心,现有员工136人,专注职教资源服务领域十余年,主要为用户提供资源内容服务和资源应用技术服务。截止2020年12月,已开发完成10万余条颗粒化教学资源,内容涵盖18个大类,200多个专业,2000多门课程,80多门课程被评定为国家级、省级精品课。



编辑:严艳     终审:王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