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吕欣院长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石超 严艳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检视学院建设中亟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征求学院教师对学院发展的要求和希望,12月11日,吕欣院长在学院A215会议室召开教师层面征求意见会。学院教师代表陈勤、丁武、王新、任亚梅、李志成、欧阳韶辉、雷宏杰、刘夫国、孙立军、李梅、石超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老师分别就学科发展、新一轮学科评估规划、自然基金申报、科研团队特色形成、学院空间资源、学院基建维修、大楼卫生管理、动物实验安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生学风引导、硕博士心理疏导、实验公共平台建设、“十四五”规划进行及部分课程教学力量薄弱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中,陈勤教授对学院研究方向、推广岗位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学院顶层设计中将研究方向和国家经济建设和大政方针相契合,发挥西农和学院特色,在薯类、小杂粮加工等方面投入力量。青年教师李梅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学院能够搭建平台,增强青年教师和学生与其他高校之间的联系,健全信息互动交流机制。

最后,吕欣院长对参会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回应,他表示将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工作。学院将共抓基础和产业学科发展,积极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并及时跟进解决。同时,吕院长指出,人才培养是教师工作的第一位,学院将引导教师平衡教学和科研工作,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狠抓课堂教学质量。对于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学院将认真梳理、分析和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希望能够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持续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