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首届食品类卓越班学生来院学习交流

作者:刘娜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学校首届食品类卓越班学生来院学习交流,学院特邀食品科技系主任杜双奎教授及食品安全与营养系主任李巨秀教授做专业介绍主题报告,食品类卓越班班主任,我院青年教师孙立军副教授及食品类卓越班35名学生参会。

IMG_20191018_163821_副本_副本.jpg

会上,两位系主任向同学们全面细致地讲解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历史沿革、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毕业要求及研究方向等。参会学生提出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两位系主任现场作了一一解答。参会学生表示,通过两位老师的报告,对食品方向的两个专业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在下一步专业分流过程中会更好做出自己专业方向和未来职业方向的选择。

QQ图片20191021095947.jpg

会后,食品卓越班学生参观了我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