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杨彩云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7月2日,党委书记赵武军、副院长李菊兰带领学院安全检查小组对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对学院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开展假期前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对实验室灭火设备配备进行清查,对消防通道中堆放的杂物进行了清理。个别实验室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如未穿实验服、试剂摆放不合规、安全通道堆放杂物、洗眼器水压过大等。检查小组要求实验室负责人立即整改,暂时不能整改的也进行登记,限期完成整改。

暑假期间,部分实验室仍然照常开展科研实验活动。为确保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检查小组要求:假期期间开展实验活动的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相关的操作规程。所有人员离开之前要确保关好门窗、水、电及不在使用的实验设备。


编辑:严艳     终审:李菊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