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与陕西一统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韩林 熊金苹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

     

7月26日,我院张彦彦副书记、王敏教授、韩林副教授、何财安副教授和研究生秘书一行,前往陕西一统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陕西一统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建文、总经理刘万和、运营总监马海龙等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jpg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陕西一统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建文和运营总监马海龙分别介绍了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营销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以此次研究生实践基地的授牌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在地方特色名小吃和公司品牌建设等多方面,发挥西农和企业的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让研究生通过实践锻炼积极参与企业的产品研发和成果转化工作。张彦彦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以及师资和学生等情况,希望通过研究生实践基地的建设,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促进研究生和导师走进企业,了解企业,并积极参与企业的生产和研发工作,同时也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服务。王敏教授介绍了团队情况,并就近期团队的研究与公司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


实践基地授牌.jpg

实践基地授牌


座谈会后,举行了研究生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随后,参观了陕西一统餐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专业实践是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获得实践经验,提高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为充分发挥我院科教人才、科研成果和企事业单位应用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的优势,建设协同育人实践基地,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具有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卓越农林人才,继优质乳工程人才培养项目,我院积极探索专业学位研究生项目制招生培养新模式,设立8个院级培育项目,2023年首批建设14个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其中校级6个。



编辑:熊金苹     终审:李巨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