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举办“汇湘轩-刘敏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文/秦雅娜 图/贾莉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汇湘轩-刘敏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食品学院A215会议室举行。汇湘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李永强,校教育基金会、学院领导及获奖学生参加颁奖仪式。

学院副院长李菊兰宣读《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汇湘轩-刘敏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参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的10位学生颁发证书。获奖学生代表王浩励表达了对汇湘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馈国家。

706256e9f4e34bb0a8c000d129303978.jpg

李永强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相关产业机构。他表示,加强校企合作是企业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也是促进学生成长的良好途径,希望能够激励更多的优秀学生为国家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于修烛教授对湖南汇湘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对获奖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把自己的前途和祖国富强、民族振兴的大业结合起来,做到立大志,成大器,登大舞台,成大事业。

会后,李永强以“如何成为职场需要的人”为题,从审时度势、勇于表现、恪守本职、创新思维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大学生快速适应职场的一系列思维方法。

aaedda83d3404c1dbe680ccda23a759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