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研究生斩获简历大赛二等奖

作者:武文斌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9月24日晚,第二届“新东方杯”职通未来简历大赛暨校外就业指导老师聘任仪式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圆满落幕,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比拼,我院2019级研究生毕业生长孙晖入围决赛并最终斩获二等奖,武文斌老师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18名2022届毕业生简历从各院系推荐的百余份优秀简历中脱颖而出,角逐校级决赛现场。决赛中,各位选手围绕简历中的求职目标,进行自我介绍并讲诉个人成长故事。评委根据选手的简历制作、自我展示、现场提问等环节的表现综合打分。长孙晖在赛后总结道:“我将以这次大赛为契机,更合理地规划个人职业生涯,培养科学就业意识,争取早日求职成功。”

002005c66d0b4ca68c17b8151b52a23a.jpg

本次大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展现了学院研究生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低年级学生提早规划、主动发展的就业意识,为帮助学生强化就业技能、提升竞争力创造了条件。

编辑:武文斌     终审:汪勇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