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教师党员江昊参加雁塔区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严艳         发布日期:2022-01-09     浏览次数:

     

自西安市雁塔区疫情防控升级以来,食品学院在省科技厅农村中心挂职副主任江昊同志就地参加所居住的大雁塔街道后村社区从事志愿服务工作,主要参与社区内居民核酸检测、秩序维持、民生物资供应等组织协调和秩序维持工作。


为居民上门做核酸


守卫社区大门

从12月22日西安“封城”开始,江昊同志主动联系所在社区,投入到抗疫一线,从学习核酸检测及数据录入方法开始,边干边学,每天工作时间接近14个小时,除核酸检测工作外,维持秩序、解决群众难题、人员流调、物资分配、登记信息、照料孤寡老人等都成为他抢着干的份内工作。他与社区工作人员、辖区民警、医务人员、小区物业人员、小区志愿者等通力协作,共同构筑防控疫情的坚实屏障。

微信图片_20220109113742_副本.jpg
检查居民核酸报告

江昊同志说,疫情形势严峻,危险随时而来,但我是一名教师党员,在抗疫工作中,我愈发体会到广大群众对共产党员的信任和爱戴,虽苦犹乐,虽累犹荣,我要强化党员宗旨意识,继续保持能吃苦、讲奉献、敢担当的好作风,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早日散去尽最大努力。


编辑:严艳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