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开展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推荐评审工作

作者:刘娜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学院开展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会,特邀学校教育教学专家李书琴教授、魏晓妹教授、郭康权教授、张建新教授、谢寿安教授担任评审专家,共10项教学成果参加此次评审,创学院申报历史最高记录。

IMG_20211011_150410_副本.jpg

会上,各成果负责人分别从成果简介及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成果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的创新点、成果的推广应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8分钟的PPT汇报。与会评委按照汇报情况结合各项成果的申请书、研究总结及支撑材料对各项目进行集中评审。经过评审,我院2021年向学校共推荐5项校级教学成果奖。

此次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是近年来学院申报项目最多、申报等级最高、成果最为丰硕的一年,体现了学院教师对本科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将持续做好教育教学管理和改革工作,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保障,为我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刘娜     终审:王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