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成都医学院检验医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刘娜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成都医学院检验医学院副院长张红一行4人来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于修烛、食品质量与安全系系主任李巨秀、食品营养与健康系系主任王敏、副主任韩林参加座谈,副院长李菊兰主持会议。

IMG_20210419_153123_副本.jpg

会上,于修烛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张红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学院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张红对我院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成都医学院检验医学院相关情况,特别就食品相关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李巨秀教授从培养目标、培养要求、专业定位及专业特色等方面介绍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9版培养方案中的主要变化和指标内涵。王敏教授介绍了我院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申报、建设及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表示希望能加强两校在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建设上的交流与联系。韩林副教授就新专业培养方案修订中课程设置及实践环节等方面作了详尽介绍。双方表示希望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选聘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合作。

会前,李菊兰副院长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学校测试中心、学院教学实验室和实习车间。


编辑:刘娜     终审:王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