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与青海大宋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项目协议

作者:文/张钰玉 图/马婷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916日上午,学院与青海大宋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于食品楼A215会议室举行。青海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孙益亮,青海大宋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宏刚、总裁郑媛媛等企业相关领导与学院院长吕欣,副院长于修烛、王云阳、李巨秀,刘志刚教授等共同参与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李菊兰主持。

65a9b1a07808439fb5b0b8cd1e7f1ecf.png

吕欣院长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签约仪式上,吕欣院长从学校历史,学院发展、学科优势、肩负使命、师资力量等方面对学校以及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青海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孙益亮、青海大宋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相关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

fd006e7d03fd496f986de4cba57b61db.png

郭宏刚董事长介绍大宋集团情况


      青海大宋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宏刚简要介绍了企业的情况,提出下一步公司发展规划,并对我院一直以来推进双方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

3a71c35ea8dc422b99988962f11412e3.png

签约仪式 


       李巨秀副院长、于修烛副院长与郑媛媛总裁在热烈的掌声中签署了专业研究生实践培养基地、双方科研合作意向等相关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我院与大宋农业共建研究生专业学位实践培养基地正式建立,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科技转化,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赢,并积极推动了我院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编辑:王娟君     终审:于修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