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启动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4月12日,学院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历史及研究贯彻落实举措。院党委书记赵武军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院长吕欣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文进行了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吕欣院长强调,中心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院党委书记赵武军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会议及生动的历史故事带领大家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他从举世闻名的“三湾改编”讲到古田会议,遵义会议、瓦窑堡会议、洛川会议、再到全国胜利的前夕召开的西柏坡会议,让我们看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党一步步走过来,很重要的一条就是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

赵武军书记强调,结合我们学院工作和学院目前遇到的问题,要更好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必须从历史中获得启迪,教职工要坚决同学院发展中出现的错误思想和不良风气作坚决斗争,提高敏锐性,增强化解难题、服务师生的主动性,以更好的精气神推动学院工作更好更快地全面发展。

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次进行了研究和安排。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支部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IMG_20210412_161129_副本.jpg


编辑:童静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