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风采展活动

作者:牛雅杰         发布日期:2020-03-09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的三月,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表达对女性职工的关怀和问候,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员工开展“疫”起秀风采、“疫”起创一流宅家风采展活动。

活动共分为战“疫”加油、厨艺秀一秀、健身大比拼、“疫”起学4种形式,3月8日下午,共收到女教职工百余份作品。

男职工们纷纷向女教职工们致意节日慰问,“各位仙女节日快乐,享受好多美食,比任何一个三八节都快乐!”“食品学院的老师真是藏龙卧虎,大家太厉害了!”此次活动受到热烈的反响。群中各式精美的视频、图片等作品闪亮登场。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表示出学院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和问候,同时也大大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广大教职工的友谊、增强了凝聚力,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奋斗、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