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同志讲党课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10月28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院党委、支部、各级党员在新时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中的工作”为主题,为党委委员、党员院领导、支部书记讲党课。

张振华从学习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性出发,他强调,新时代背景下的“教育大会”对教育的定位是“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而作为高校,要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而作为高校党员干部更应该在全面了解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上下功夫,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把落实 “培养什么人”,作为一切工作的切入点和考核标准。

张振华还详细讲解了“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和新时代教育的部分具体工作等内容,并结合学院、支部、师生党员的情况做出具体的工作分析,他强调,全体师生党员干部要从教育参与者、落实者的角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并且在加强党的建设中,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的角度认识党组织、党员的使命,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中认识使命。

IMG_087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