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召开食品安全系系主任宣布大会

作者:石超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食品学院在A215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系系主任宣布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院长吕欣、副院长王云阳、李巨秀及新成立食品安全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王云阳宣读了《关于王新等4位同志职务聘任的通知》(食品〔2021〕17号)文件,聘任王新同志为食品安全系主任,王妍入、石超同志为食品安全系副主任,三位同志分别就未来的工作思路作了汇报并向全系教师表态,将认真履行系主任和副主任的岗位职责,努力做到凝聚共识、服务和管理工作。

食品安全系教师杨保伟教授表示由原食品安全与营养系现发展为食品安全系和食品营养系,这说明了学院的发展壮大和学科的快速成长,作为一名在学院工作了多年的教师,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服从组织和系主任领导,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李巨秀教授对任职以来所作出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系教师能够支持三位系主任的工作,二是希望新上任的三位同志能够带领好队伍,建设团结一致、活力十足、专业建设能力强的食品安全系。

赵武军希望食品安全系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应进一步认识和践行教学工作是第一要务,食品安全系中年轻教师多,也更应该主动形成重视教学工作的氛围。同时希望新班子上任后能够打造一支人心凝聚、业务精湛、互帮互助的食品安全系队伍。

吕欣在向上届三位系主任工作表示感谢后,提出三点希望,希望食品安全系干好专业,凝练教学成果,担负食安系发展多年的历史使命;希望食品安全系能够脚踏实地,敢闯敢拼,围绕专业学科重要方向做出“顶天立地”的成果;希望食品安全系能够继续团结一致,相互促进,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最后,王云阳进行总结,希望新上任的三位同志发扬奉献精神,为全系老师做好服务,也希望老师们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综合素养,做一名爱校、爱院、爱系的优秀教师。


编辑:刘娜     终审:王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