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汪勇攀副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魏月媛/文 秦雅娜/图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安排,2019年10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座谈会,调研范围包括本科生代表、国际班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团委学生会代表和班主任代表共14人。

  本次调研题目为“基于立德树人学生管理思考与实践”,深入听取参会代表的意见建议,了解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方面和其他各方面存在问题,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提供准确思路。

  汪勇攀副书记说明本次座谈会背景和目的,指出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的要求,同时也是学院党总支“听真话、察实情、解难题”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针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针对事关广大师生切身利益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态度,提出意见建议,对存在问题和改进工作提供建议和对策。

  参会代表们围绕学风建设、学业规划、职业生涯、科研实验、课程教学、心理健康、班级管理和校园文化等方面问题,畅所欲言,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为寻找初心、领悟初心,掌握学生思想状况,倾听学生心声,凝心聚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汪书记表示感谢与会代表提出的贴合实际、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将认真研究这些建议,形成问题清单,逐一整改到位。他强调学院党委将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立德树人,勇于担当,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给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努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用工作实实在在的成效来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效果。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