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于修烛副院长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座谈

作者:王娟君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安排,2019年10月15日下午,我院于修烛副院长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我院“三区”人才、教师代表、科研推广秘书。

    

 

于修烛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及目的,希望参会代表能够从我院科技扶贫和科研管理等方面集思广益,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检视问题、发现问题、找准差距。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从科技扶贫和研推广等方面分享交流工作思路和经验,梳理科研推广工作的痛点堵点、实践中的亮点,提出探索科研推广新模式,设立校外试验基地,加强科研推广宣传,推动我院科技成果转化等意见建议和政策诉求。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于修烛指出,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站位高、意见实,体现了对我院科研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我们要认真梳理汇总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研究解决办法,坚决加以整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