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菊兰副院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董文科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安排,10月15日下午,学院李菊兰副院长主持召开部分教师、实验室相关教师、国资管理员等老师参加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初心与使命”,针对学院“国有资产管理现状”开展调研,深入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了解学院国资管理工作方面及其他各方面工作状况,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提供准确思路。
        座谈会上,李菊兰副院长首先说明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她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目前国有资产情况及国资管理的工作状况,希望大家对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工作提供建议和对策。
        与会老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在对学院国资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国资管理信息系统维护、资产标签条码、资产转接、设备报减、提高资产利用率及利用效率、仪器设备维护保养、大型仪器设备专人操作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此外,针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废弃物管理、微生物及致病菌的生物安全等方面,大家也提出了很多较好的建议。李菊兰副院长认真倾听、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考虑大家的建议,改善国资管理工作。
        此外,李菊兰副院长还走访了部分师生,上门听取意见和建议。调研结束后学院将对国资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逐一整改。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