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面向一流专业建设的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凝练

作者:刘娜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广泛听取学院教师对本科教学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切实推动学院一流专业建设与教学成果凝练工作,10月14日下午,王云阳副院长在学院A201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面向一流专业建设的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凝练”这一主题,学院12名老中青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王云阳副院长指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座谈旨在探索学院本科教育改革,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参会教师能结合自身理解,集思广益,力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有新突破,新飞跃。参会教师代表就提高学院教师外出学习机会及经费保障、加强教材申报与编写工作、增设辅修线上微专业、增加青年教师企业培训环节、提升教师双语教学能力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建议。

  王云阳副院长一一回应了各参会教师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思考谋划,积极推动落实,在全院教师的协同努力之下,力争本科教学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0     终审:0